close

日本著名手作雜誌社來訪紀實 - cotton time 主婦生活社

中文版書名:【天天背也不會膩的鐮倉Swany優雅布包】

笑容燦爛的

攝影家 木古基一(右者)

和總編福田晉先生(左者)

應觀眾要求留下倩影一張

瞧他們一點都不扭捏呢!!   

真是太大方了

不禁讓我豎起拇指想好好稱讚

卡~ 哇~ 伊

 
回上一層(熱鍵:b)
 

日本著名手作雜誌一行人實地採訪客人的實景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收到兩張 COTTON TIME 採訪及編輯長的名片

日方對於台灣縫紉手作市場做了一些提問

例如: 手作習慣、市場喜好、客層年齡、

消費者選擇用品趨向、最受歡迎書籍種類等

讓今天午后蓬蓽生輝


------------------

隔年後記

2011年5月中文版鎌倉SWANY 出版上架的同時

讓我想起去年鎌倉來台時的採訪

為了映照前後

回頭翻找上面昔日在官網部落格裡寫下文章與照片

而我幸運地在相同領域

兩個不同機緣之下和同一廠商再度相遇

先是由日方選任為受訪者

後是擔任本書的中文版審定

巧妙機遇令我驚喜

 

希望小小的貢獻能帶給更多人平順的手作過程

不論是經由針線實作、出版或審定手作書

在我心裡每一個片段都保留著靜雅的回憶

持續分享傳播手作的幸福種子

感恩
 

 

arrow
arrow

    劉亦茜 拼布縫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