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天氣晴
做夜貓和早鳥
尋早餐
話題
溝通
緣道觀音廟
籤詩
精神不繼
搞破壞
巧遇
解籤
禮香

今天不想自己沖咖啡
和K走到星巴克
結果燈還沒亮     星期天8am 才開
咖啡店實在是太晚開了還是該怪假日太早起
711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但想給自己一個悠閒
記得有一家光的書局據說在附近那既然有時間就去看看
卻找不到33巷    也放棄

過了街已經快到布朗先生的家
就去那兒吧
蝦米
730am 才開
和k有一個共通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勒
太早開沒生意
星期天比平日更晚開門營業
中外投資的咖啡店都是如此
想必一定做過市場分析符合民情也是平衡成本開支
飯店和美式餐館越來越多做起brunch  or lightmeal
透過大片玻璃窗可以看到員工在裡面看報紙
728am
很好
珍貴的兩分鐘對他們來說也是很重要吧
旁邊已經有兩位男子站在那
雖然沒有早安開門來店禮
小眾市場也很重要也很堅持一定要吃到早餐  ><
等著鐵門上升
時間一到果然準時開門
早餐+11am前無限續杯美式咖啡   報紙  雜誌   乾淨的廁所    無線上網
阿~  實在太對我的胃了
和K 聊最近的事
我小腦袋似乎找到出口傾洩而出
慢慢地和K有一些共鳴
可以說出來
頻率波幅不時有高有低
是平行走向時有交集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
是好事

坐在桌前一個多禮拜   
趕工的滋味好刺激阿
是練心臟的大好機會
得平穩   最好一次到位
出錯是浪費時間和物料
這會ㄦ慢活就甭玩了
ANDI 說20晚上也沒法成行  ( 哇~我想去啦 )
連兩天卯起來熬夜趕20號的deadline
呼吸都覺得一整個虛
厚厚
多謝改期
昨晚趕不上夜生活今天就當早鳥
賞自己一個快活
終於可以喘息  
野馬要出柵欄了

太陽公公不吝嗇的放出溫暖
好適合到戶外阿 想了一會
就走遠一點吧
緣道觀音廟
離上次去已經不可考
禪風建築及庭園
在台北是一個悠閒的好去處
地點有點偏僻但很幽靜

鮮少求籤的我今天也求了一支籤
拉出抽屜的那一霎那

居然把抽屜砸到地上
木抽馬上解體成三半
我真的還在憨眠
罪過罪過
這張是好籤
而我卻搞破壞
不是來亂的啦 
旁邊的志工師兄客氣說不打緊
三兩下把木抽回復原狀
佛祖慈悲阿
請原諒我無意的過失
看來最近有功課要做了

說時遲那時快
藝流的 C 小姐也出現在面前
早有耳聞康是緣道的一員在那兒著墨已久
會在緣道巧遇確實巧
C 把宗教畫帶進商業藝術拍賣舞台
讓這個市場更為活絡變化多端
是好是壞   看官心中自有量尺
在此不作個人公評

為了彌補我闖禍的罪惡感
買了禮香
請別計較剛才的無心和禮香的煙一起隨風飛去吧
才想放一個輕鬆這匹野馬的韁沒調好
會趕緊把螺絲再度轉緊
失禮失禮
冒犯之處無心之過阿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依舊是瞌睡不斷
今天要好好睡
回回神
明天還有該做的事
2008的倒數
做了一幅牛拼畫
加上邊   
想掛在牆上
迎接可愛的牛年到來
做好準備
為無心有心都找一個解釋

arrow
arrow

    劉亦茜 拼布縫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